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最后1秒失球战平升班马 奥萨苏纳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全部较量。马竞最后关头丢球,客场被升班马努曼西亚1-1逼平,而奥萨苏纳主场3-1击败阿尔梅里亚,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其他比赛中,马洛卡主场2-2战平马拉加,桑坦德竞技主场3-0大胜西班牙人,希洪竞技主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努曼西亚1-1马竞

  第33分钟,马竞率先破门,葡萄牙国脚西芒突破后将球直塞禁区右侧,弗兰心领神会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小角度低射破门。第76分钟,庞格勒换下阿奎罗。第85分钟,主队戈伊里亚的射门被马竞门将弗朗哥从球门线上挡出,慢镜头显示皮球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马竞眼看胜利在望,不料第93分钟,佩雷亚禁区内对布里特犯规,努曼西亚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罗一蹴而就,马竞最后1秒痛失胜局,西甲连续4个客场不胜。

  马竞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1-佩雷亚、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1’8-劳尔-加西亚)、18-马尼切、12-阿松桑、20-西芒(86’9-路易斯-加西亚)/7-弗兰、10-阿奎罗(76’14-庞格勒)

  奥萨苏纳3-1阿尔梅里亚

  第7分钟,主队右后卫阿兹皮利库埃塔在禁区内绊倒客队后卫佩莱拉诺,不仅送给阿尔梅里亚一个点球,自己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内格雷多操刀命中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他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8个西甲进球。不过1分钟后,领先的阿尔梅里亚遭遇重创,后卫古尔赫梅肘击阿兹皮利库埃塔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第13分钟,奥萨苏纳扳平比分,伊朗中场马苏德左路传中,乌拉圭前锋潘迪亚尼禁区内后点头球吊射破门。第40分钟,潘迪亚尼受伤下场,前皇马球员波尔蒂略顶替上阵。

  第71分钟,奥萨苏纳右路将球传向禁区,解围心切的佩莱拉诺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前点头球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主队收获乌龙大礼。伤停补时阶段,刚刚换上场不到5分钟的瓦多科兹为主队锁定胜局,他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右路传球推射破门,奥萨苏纳3-1终于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并且摆脱了垫底的位置,而阿尔梅里亚连续5个客场不胜。

  马洛卡2-2马拉加

  第12分钟,杜达左路低平球传中,马洛卡后卫拉米斯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马拉加意外取得领先。6分钟后,何塞米右路禁区角上拔脚怒射,皮球直蹿球门左上角,前利物浦后卫的西甲处子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23分钟,巴哈接到队友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后轻推远角破门,客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第67分钟,马拉加后卫禁区内漏球,喀麦隆前锋韦博捡漏轻松推射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马洛卡和马拉加都是连续4轮不胜。

  桑坦德竞技3-0西班牙人

  第10分钟,桑坦德任意球吊向禁区,卡梅尼出击击球不远,马卡诺得球后左脚将球打入空门。第26分钟,穆尼蒂斯右路传中,西班牙人中卫拉克鲁兹解围将球顶向中路,塞拉诺点球点附近迎球左脚扫射入网。第59分钟,穆尼蒂斯将球塞向禁区左路,佩雷拉得球后摆脱两名后卫,晃过出击的卡梅尼后将球打入空门。桑坦德3-0取得主场两连胜,而西班牙人遭遇三连败。

  希洪竞技1-2贝蒂斯

  第25分钟,巴拉尔禁区外大力施射,贝蒂斯门将卡斯托扑救脱手,卡斯特罗补射空门入网,主队取得领先。第52分钟,贝蒂斯获得前场右路间接任意球,阿根廷国奥小将蒙松距离球门30米外左脚怒射破门。6分钟后,贝蒂斯禁区前打出漂亮的三角配合,埃马纳接到卡皮的传球后,禁区线上右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贝蒂斯2-1逆转取得客场三连胜。

  拉科鲁尼亚3-1毕尔巴鄂

  第20分钟,拉科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贝尔杜小角度直接射门,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奋力将球扑出,后卫泽卡斯特罗左脚补射入网。第24分钟,洛伦特禁区内争顶被泽卡斯特罗拉倒,毕尔巴鄂获得点球机会,不过伊劳拉的射门却被阿兰祖比亚扑出右下角。第42分钟,阿莫雷比埃塔禁区内对博迪波犯规,拉科也获得一个点球,贝尔杜操刀命中,主队半场两球领先。第71分钟,伊劳拉右路传球,哈维-马丁内斯后排插上头球冲顶破门,毕尔巴鄂扳回一城。伤停补时第4分钟,拉科发动反击,前场经过4脚连续传递后,瓜尔达多接到路易斯-菲利佩的横传后禁区内低射破门,帮助拉科3-1锁定胜局,而毕尔巴鄂本赛季客场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西甲-凯塔破门埃托奥打横梁 巴萨1-1终结九连胜

组图:巴萨也有"指环王" 阿根廷国门向猎豹示威

巴萨轮换3人也难寻梅西替身 红蓝缺他难称伟大

巴萨暗处有一夺命刀 全能铁塔一战成红蓝版埃辛

魔鬼赛程前巴萨敲响警钟 梦幻外衣后仍诸多硬伤

小罗替身竟成巴萨最差之人 博扬泪洒疆场为哪般

巴萨众铁汉如何变成软脚蟹 防线揪出不合格之人

瓜帅力挺巴萨称不敢愚弄球迷 否认缺梅西就不转

西甲-马竞最后1秒失球战平升班马 奥萨苏纳首胜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斯内德出征欧冠伊瓜因无缘 一人欲成皇马救世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苏纳 | 弗兰 | 弗朗哥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