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利群男排面临艰难时刻 主帅称今后的路会很难走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赶赴四川进行客场比赛的利群男排又输球了,他们以0∶3不敌四川男排。尽管利群队员都拼得凶,前两局都一度处于领先位置,第二局还打出了31∶33的高分局,但这些并不能改变联赛四轮过后,利群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尴尬处境。

  “今年联赛会很难打,这一点我们之前就预料到了,新换的二传戴文涛尽管很想打好,但传球这个东西是要靠时间去磨,去悟的,小边(边洪敏)因为参加了奥运会,这一年都没停下来过,身体有些疲劳反应,昨天还在挂盐水,我们面前有很多困难,今后的路会很难走。”利群主帅王贺兵在输球后没有掩饰,没有激动,而是以一种沉稳而略带沉重的语气在叙述着一个事实。

  利群今年的联赛之路会格外难走,在教练组看来,为今后的基础和全运会打算,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现在的问题是,利群能否在付出的同时保住自己的A组身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