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搜狐VS肇俊哲:暂不离开辽足 未来可能重新考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宫燕报道)相隔十年,辽足降级厄运再次向我们袭来!结束与青岛的比赛,肇俊哲驾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他的心情却始终难以平静,对于降级,小肇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现实真的来临时,小肇说,“我的心情真的不好”!在路上,小肇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倾诉着这几年的对辽足情结。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会因为降级而感到情绪激动,其实对于降级我早有心理准备,今年的辽足在下半年一直都是在保级,大家都苦苦挣扎,每一场比赛对辽足都是至关重要的。但现在保留住中超的席位已经不可能了。作为我这个年龄的人,可能更容易接受现实,但并不表示我的心情不难过。没办法,现实的结果很残酷,我还要勇敢的面对,这就是生活吧。”辽足降级了,小肇和队友们并没有说很多,也没有做全队士气上的鼓舞。

  辽宁足球一直是中国足坛的一面旗帜,各家俱乐部的精英球员大多来自辽宁的这片体育热土。早在几年前,在足球圈内就有“得辽宁者得天下”的口号。从辽足走出去的球员也都成为各支俱乐部的主力球员,而这些球员也都“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新东家的技术风格。结束比赛后,小肇告诉记者:“辽足是培养自己的地方,这里有很多人和事情不能忘。这个赛季结束了自己不排除会重新考虑未来。作为球员值钱的年份不多,有什么理由再次错过掉呢。但我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这个赛季还没有真正意义的结束。”记者追问:你的年龄和经验,以及对足球的理解,会不会考虑出国踢球?小肇轻叹了一口气,笑了,“几年前自己会考虑,现在这样的问题自己不会冲动的轻易表态。球员和俱乐部的关系是,你想走俱乐部不一定放人,想要留俱乐部不一定还需要?”。

  辽足中甲的命运将让每一个辽足人重新审视自己,“有人说,辽足卖球员,俱乐部经营存在问题,其实,这些我都没有异议,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自己放弃。”小肇的这番话语似乎传递出,对辽足回到中超的信心。

  1998年,辽足从甲B第二身份冲A成功。十年后的今天,辽足又一次宿命的轮回。记者关心的问:有没有接到朋友包括老辽足人的关心电话?小肇心情一下轻松起来,肯定的说,“有,很多。他们都通过关心我来关心辽足,这个时候这些人的关心很重要。很多人也担心我的情绪会受到影响,让我接受现实,其实我已经接受了!”

  “我感谢辽足的球迷,天气很冷他们也会在现场振臂高呼,我们也能看到很有感性的标语,我相信辽足的每个人都为之而感动。希望他们还能热爱辽足,即使在中甲也会听见他们的助威声,因为他们对辽足很重要!”

  细数辽足的发展历程,今天的辽足已经成熟,中甲的路也许是再次辉煌的起点,愿辉煌不要让我们等得太久!也祝愿明年赛场上的小肇还能带着辽足的“虎威”驰骋赛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