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大师赛资格赛金龙5-4邦德 成中国唯一晋级选手

    搜狐体育讯 在梁文博、李行和刘闯相继淘汰出局后,金龙成为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硕果仅存”的唯一中国球手,北京时间24日凌晨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5-4力克邦德,杀入资格赛的16强。 和第一场比赛异曲同工的是,和邦德这场大战,双方一直比分咬得很紧。呈胶着状态,金龙赢得险象环生。

  首轮4-3险胜罗德罗拉后,金龙在英国时间23日周日晚迎来了和邦德的争夺,42岁的邦德可谓是世界台坛的“常青树”,自1989年开始台球职业生涯的他,曾经在1996年连续获得英 国公开赛和马耳他杯的双料冠军,并且多次闯进世锦赛决赛,是一位经验丰富十分难啃的对手。

  第一轮比赛,金龙的开局相当不错,凭借单杆51分取得了开门红,紧接着第二局和第三局,金龙持续高歌猛进,分别以83-68和61-19拿下。自第四局开始,遭到“老江湖”邦德的 猛烈反扑,一度和金龙把总局数追至3-3平局,其中第五局,金龙输得极为遗憾,单杆69分之下仍然没有确保胜利,被防守了得的邦德76-69险胜。

  3-3平局后,金龙放手一搏,连续以58-19和81-27拿下第七局和第八局,昂首杀入16强。

  获胜后不容任何喘息机会。今天,金龙将在16强中决战马丁-古德,后者5-1轻松战胜对手诺曼和金龙会师,现年27岁的马丁-古德曾经两获英格兰业余赛冠军,但在排名赛中鲜有任 何佳绩,最辉煌的要算是上赛季北爱尔兰杯,在0-3落后情况下5-4反败为胜,战胜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森,杀入32强,可以预见的是,前两轮和对手战至决胜局都笑到了最后,给 金龙迎战马丁-古德带来不少信心鼓舞。(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