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随着09年元旦的逼近,08/09赛季冬季转会大幕也将很快开启。洛杉矶银河两大当家花旦是这个冬天行动最早的球星,小贝将租借加盟AC米兰,多诺万则将在失败的勒沃库森生涯后重返德甲,美国前锋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拜仁慕尼黑。伤病情况严重的皇马将是冬季转会最大的买家,而与泽尼特彻底决裂的阿尔沙文则是转会意愿最为强烈的球星之一。

  NO.10 范比滕(拜仁慕尼黑) 可能去向:阿森纳

  克林斯曼更加信赖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比利时巨人范比滕本赛季德甲和欧冠中加起来也只出场了8次,前汉堡队长已经流露去意。阿森纳已经向范比滕发出了邀请,比利时中卫被温格视为救命稻草。图雷受伤加拉恐被清洗,森德罗斯又被租到了米兰。在上周末0比3不敌曼城一役中,温格甚至排出了乔鲁和希尔维斯特这对老少炸弹组合。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