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愿意加入湖人联手科比 火箭一号还等两年?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麦迪自曝愿意加入湖人 联手科比是最大夙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麦迪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两年,他在未来两年的薪水分别是2100万美元和2320万美元,合同在2009-10赛季结束后走完。那么,麦迪是会与火箭延长合同继续在休斯顿打拼,还是另着打算呢?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著名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采访时表示,与科比-布莱恩特做为队友是他的第一选择。

  麦迪戴着黑色的棒球帽接受了史密斯一对一的访问,右耳的钻石闪闪发光。采访过程中谈到了他职业生涯一直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问题。当斯蒂芬-A-史密斯抛出另外一个敏感的话题时,麦迪很快就说出了科比。

  斯蒂芬-A-史密斯很认真地问麦迪:“如果你可以选择一名NBA球员和你做队友,你希望这个人是谁?”

  麦迪不加思索地回答:Jelly Bean(软豆果冻)

  软豆果冻是科比父亲乔-布赖恩特的绰号。麦迪的回答让斯蒂芬-A-史密斯也感到意外,他很诧异地望着麦迪问道:“科比?”

  麦迪的语气也很肯定地回答:Jelly Bean(软豆果冻)。

  随着,导播就把画面切到了湖人在与灰熊比赛中的科比,切到了火箭与湖人比赛中,科比与麦迪攻防时的画面。

视频:麦迪自曝愿意加入湖人 联手科比是最大夙愿
推荐:脆弱麦迪已成火箭鸡肋 ->>>更多精彩视频

  斯蒂芬-A-史密斯随着继续问道:“科比是篮球场上最好的队员吗?”

  麦迪回答说:“恩,他绝对是篮球场上最好的队员。”

  斯蒂芬-A-史密斯也适时地配合着麦迪说道:科比打来电话说: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们都逐渐老去,在我们退役之前联手一次,来洛杉矶陪吧。

  听着斯蒂芬-A-史密斯的话,麦迪也笑了起来,他边笑边说着:“好的,在我拿到一个NBA总冠军之后我们联手一次。软豆果冻,你承诺过的。”

  本赛季,麦迪在14场比赛里平均3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16.3分4助攻4.1篮板的表现,得分助攻和篮板相比上赛季都有下降。在火箭换来罗恩-阿泰斯特之后,火箭放弃麦迪也不是没有可能性。

  麦迪的这个采访播出之后,随即就有湖人球迷展开了讨论,有人提出了用湖人板凳领袖奥多姆加上其他筹码交换麦迪的方案。在湖人球迷的讨论中,有球迷认为,这样的交易方案永远不会放生,出现这样情况的概率只有0.01%,进行这样的讨论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另外一部分球迷认为,虽然麦迪很不错,但是现在奥多姆在个人能力上比麦迪出色,而且更适合湖人队。也有球迷认为,在NBA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尤其是在湖人总经理完成加索尔的交易后,更是如此。

  当然另外一部分湖人球迷认为,没有伤病的麦迪仍然是顶级球星,如果不是伤病影响,他的职业生涯会更好。

  希望麦迪去湖人科比联手的球迷认为,麦迪也希望发生这样的交易,因为这样一来,他就可以成为科比之后湖人的第二进攻选择点,那样他的压力会小得多,麦迪出任湖人小前锋,也解决了湖人的问题。但是这样的交易不可能发生,因为麦迪、姚明与阿泰斯特的交易足以赢得冠军,因此只有在梦里期待这样的交易发生。

  有球迷分析,发生科比与麦迪联手的情况,只有麦迪在成为自由人之后,以800-1000万美元的年薪加入湖人才有可能性。(搜狐体育 临通)

·辩论话题:你希望麦迪和科比联手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希望。麦迪可以成为科比之后湖人的第二进攻选择点,他可以出任湖人小前锋,这样就可以解决湖人的问题,所以希望他们联手。 反方:不希望。现在小麦水平太一般啦,而且奥多姆现在在个人能力上比麦迪出色,更适合湖人队,所以他们的联手不具备可行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史密斯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