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魔兽老板主动弃冠? 朱骏:悬念多点不是更好玩吗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一场原本应该捞取净胜球的比赛,最终却以0比0收场,坐吃武汉队的鲁能在积分上反超申花两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重新回到榜首,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冠军奖杯。不过,朱骏并没有因为这场“失利”发怒,他坚信鲁能一定过不了广药这一关,而到了下一场,只要能够主场战胜浙江绿城,冠军还是属于申花的。

  东方体育:打海昌之前,你一直在强调,平局也能接受,现在真的打平了,难道赛前你就有这样的预感吗?

  朱骏:其实这就是足球,我经常跟队员说,没有哪场比赛是可以一定拿到3分的,任何比赛都有胜平负三种可能,我觉得任何一种结果都很正常。

  东方体育:但这样一来,鲁能队的积分超过申花两分,夺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申花这边了。

  朱骏:我觉得这并不一定吧,谁说鲁能最后一场一定能够赢下广州?他们打深圳队之前,谁会想到鲁能队会输球,但事实就是他们输给了深圳,我有一种感觉,鲁能队最后一场肯定还会犯错,我们夺冠肯定还有机会,当然,这个机会的前提是我们必须战胜浙江绿城,否则一切都是空的。

  东方体育:能够感觉得到,包括你和队员,多少都有点失落。

  朱骏: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悬念多一点,不是更好玩了吗?不过我倒是觉得,今天降级的悬念破解得早了一点,如果大连今天没能保级,那么下场比赛的看点就会更多了,我们和鲁能要争冠,辽宁和大连要保级,中间还有三个球队抢亚冠,那不就更热闹了吗?其实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现在压力已经全都在鲁能那边了,这个时候,谁领跑谁犯错的可能性就更大,鹿死谁手,真的还不一定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