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出征欧冠伊瓜因无缘 一人欲成皇马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皇马公布了周二欧冠出战博里索尔的19人大名单,周末联赛受伤的伊瓜因无缘本场比赛,另外一名受伤的核心球员斯内德通过赛前的体检,荷兰人将随队出征白俄罗斯。此外,范尼、罗本、卡纳瓦罗、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因为伤病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皇马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飞往明斯克,虽然欧冠小组赛首轮球队曾以2-0击败博里索夫,但白俄罗斯寒冷的天气将是对皇马巨大的考验,博里索夫虽然首度参加欧冠,但此前他们曾在主场2-2逼平了尤文,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击败对手,皇马将在末轮主场与泽尼特一决生死。伊瓜因由于在与维尔瓦的交锋中受伤无缘本场比赛,幸运的是上周末的破门功臣斯内德经过检查后没有大碍,不过荷兰人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这也是舒斯特尔带上19人出征的原因。

  皇马的锋线告急,舒斯特尔只得继续召入二队的布埃诺,这名小将上周末上演了西甲处子秀,而萨维奥拉有望首发与劳尔搭档。皇马就算买前锋也要等到圣诞之后,在目前的窘境下,萨维奥拉终于等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兔子说:“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严重,我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希望教练能让我出场,我已经准备好了尽力去帮助球队。打博里索夫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皇马全队都很有信心去拿下3分,虽然现在很多人受伤,但其他的球员一样能做的很好。”

  萨维奥拉在皇马期间几乎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别忘了兔子在06-07赛季一度成为巴萨的救世主。07年1月,梅西和埃托奥都因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萨维奥拉临危受命在国王杯与阿拉维斯的两回合较量中打入5球,中间又在与西班牙人的联赛中也斩获1球,阿根廷人当时1周之内打进了6个进球,兔子这次能否重现神奇,成为舒斯特尔的救命稻草呢?(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皇马欧冠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托雷斯、萨尔加多、拉莫斯、佩佩、海因策、梅策尔德、马塞罗

  中场:加戈、古蒂、斯内德、德伦特、哈维-加西亚、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布埃诺

西甲-凯塔破门埃托奥打横梁 巴萨1-1终结九连胜

组图:巴萨也有"指环王" 阿根廷国门向猎豹示威

巴萨轮换3人也难寻梅西替身 红蓝缺他难称伟大

巴萨暗处有一夺命刀 全能铁塔一战成红蓝版埃辛

魔鬼赛程前巴萨敲响警钟 梦幻外衣后仍诸多硬伤

小罗替身竟成巴萨最差之人 博扬泪洒疆场为哪般

巴萨众铁汉如何变成软脚蟹 防线揪出不合格之人

瓜帅力挺巴萨称不敢愚弄球迷 否认缺梅西就不转

西甲-马竞最后1秒失球战平升班马 奥萨苏纳首胜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斯内德出征欧冠伊瓜因无缘 一人欲成皇马救世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梅西 | 舒斯特 | 斯内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