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张德发:夺冠之心不变 一个人不会总运气那么好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申花队落后争冠对手鲁能队2分,但在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看来,这对中超联赛而言,绝对是一件好事。

  全场占优,并且三次击中对方球门横梁,这样的结果,只能让张德发备感无奈:“哪怕抓住一次机会,最后的结果肯定就不一样了。

”而站在旁边的朱骏则表示,这其实很正常:“上场我们能绝杀亚泰,这次我们没有这个运气,一个人不可能总是运气那么好。”

  而在谈及最后一场比赛的目标时,张德发跟朱骏相当一致:“今年联赛实际情况和往年不同,不到最后一轮不好说冠军属于谁。其实不光是冠军,包括北京、天津和陕西,他们排名的变数还很多,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打好之后的比赛,不要去考虑其他情况。对于夺冠,我们有信心,而且申花夺冠的信心始终都不会变。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今年的冠军争夺得这么激烈,这也是一个好现象。毕竟看点多了,球迷的关注度高了,对提升整个中超联赛都会有帮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