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七轮联赛首次零封对手 贾秀全大连有新收获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在下半赛季改变阵型之后,进攻实力提升很快,一场比赛打进三四个球是常见的事情。在进球数陡增的同时,申花队的丢球数也直线上升。在打大连之前,申花已经连续六场比赛被对手攻破球门,6场比赛总失球数高达12个。

这对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是有点夸张的。

  执行教练贾秀全一直提醒队员要在比赛中百分百集中精力,并把球队丢球多视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和辽宁队的那场4比4,可以算是比较典型的一场。在前锋郜林、斯格特和前腰马丁内斯连入四球之后,申花后场却在最后15分钟里,被辽宁队打成了筛子,赛后发生前锋质疑后卫队员的一幕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场比赛,肖战波解禁,但贾秀全沿用了上一场的后防线,成亮和杜威继续搭档中卫。只想保住一分的大连队在场上的拼劲十足,在进攻中并没有投入全力,一直把冯潇霆和张耀坤留在后场以防止申花队突然打反击,所以大连队制造的威胁射门并不多。最卖力的当属大连队的詹姆斯,他给申花队的左路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使得申花左后卫沈龙元只能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