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王大雷拒绝贺老乡 “放生”对手令申花门将哑然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走出球员休息室前,王大雷戴上了自己的那副大耳机,然后将音量开大,低着头穿过人群。这个时候,他拒绝跟任何人说话,包括他的老乡。事实上,在被海昌0比0逼平之后,作为大连人的他,也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

  作为申花队员,王大雷对大连海昌遭遇的保级危机并不感兴趣:“作为职业球员,我知道怎么做才叫职业。”与海昌队的比赛中,王大雷表现得确实足够职业。虽然全场比赛中,对手并没有多少有威胁的射门,但他依然保持着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没有再犯上一场打长春亚泰时的那种低级错误。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申花队的进攻线突然哑火,在“放生”对手保级的同时,也将此前对鲁能队的优势拱手让出,无奈地回到了第二的位置。

  这样的结果,自然让一向好胜的王大雷心有不甘。比赛结束后,一名大连记者试图拦住他,让他谈谈对家乡球队的想法,王大雷却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径直走进了球员通道,将正在疯狂庆祝保级成功的海昌队员扔在了背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