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为求保级大连死拼申花 泰山的机会又来了?(图)

机会如果来临图巴能否把握记者孙苌青摄
机会如果来临图巴能否把握记者孙苌青摄

  虽然本轮中超因为武汉退赛而让鲁能泰山没有比赛可打,但关乎泰山能否夺冠的连沪大战还是要在今天下午如期进行。现在还没有彻底保级成功的大连海昌据说要在今天跟申花死拼一场,从而达到最起码拿1分的目的。而为了夺冠,申花也对从大连身上拿3分充满了期待。可以预见的是,昔日连沪激情碰撞的场面将会在今天的大连金州体育场重现。

  申花主帅贾秀全执教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在赛前揣摩对手心理,据说是屡试不爽。从上海来到大连,连续几天,贾秀全都在猜测足球城的心理。

他似乎认定,大连队为求成功保级,此役必将摆出铁桶阵,因此,连日来申花队演练的也都是如何进攻。身为大连人,贾秀全此役已经顾不上家乡情义了——— 已经有传言说下赛季申花队主帅将换人,对于贾秀全来说,保住自己申花帅位的唯一砝码就是夺冠。贾秀全自己也承认,“为了上海申花能够夺冠,暂时只能将家乡情义放在一边了。”

  可是,申花想从客场带走3分,得先问问急于在本轮提前“上岸”的大连队答应不答应。大连队主帅科萨并没有提及1分的问题,而是宣称自己有信心让申花队得到一场惨败。据了解,在给球员们赛前动员时,科萨豪气不减地说:“我们一定能从对手身上拿分,对我们来讲,跟申花队的比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打。”

  科萨为此还特意搬出2002年的连沪对决历史。“申花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强大,根本没有必要惧怕他们。还记得2002年的甲A比赛吗?当时他们也是来势汹汹,但最终申花在大连惨败。我们必须要有这种信心,尽管目前情况有了一些不同,但我们完全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而且,更让科萨感到鼓舞的是,整个足球城都在关注大连队、支持大连队。这一点,让科萨极为感动,更感到热血沸腾。“这场比赛确实很困难,双方已经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了,但我们肯定会有机会,因为到时候不光是球迷,整个城市都将与我们一起战斗!”

  很多大连队员都表示,虽然球队需要拿到这关键的1分,需要一个完美的结果,但不会为此而使用下三滥的招数:“我们会光明正大地去追求我们想要的东西。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

  倘若大连能够逼平甚至击败申花,那么他们将会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同时也会给整个中超带来连锁反应——— 辽宁队铁定要降级,而本轮拿到3分的泰山在积分上又将取得领先,只需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甚至打平远征济南的广药中一即可夺冠。因此,鲁能俱乐部和所有泰山队员对连沪之战都异常关心,“明天肯定要关注这场比赛的结果,能看到直播最好,如果看不到,就上网看消息。”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而队员们无疑希望大连海昌能够击败申花,起码也要逼平申花,“我觉得大连起码不会输,他们最后一轮要在客场打跟自己有仇的天津,天津队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大连队,这一场他们如果不能从申花身上拿分,那么大连队八成就要降级了。”据了解,泰山的队员们普遍持这种观点。(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