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满意球员表现 科萨“嘲笑”申花太过保守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站在教练席前,贾秀全直勾勾地盯着正在自己面前发脾气的申花队员,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下意识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羽绒服下摆,转过身去,似乎想要坐回到位置上去,但旁边正在庆祝着的大连人却在提醒着他,比赛已经结束了,于是他又转了回来,场边的电子记分牌上,0比0的字样早已经定格。

  对贾秀全而言,这绝对是一场他最希望拿下的比赛,一来对手是曾经的八冠王,二来现在已经到了申花队争冠最关键的时刻:赢下实德,就可以继续保持对鲁能的净胜球优势,给这个争冠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而一旦平或者输球,除了成全对手保级,本轮坐收三分的鲁能队就将在积分上超越申花至少两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这几乎就意味着申花拱手将冠军奖杯让了出去。

  由于上场比赛赢了长春亚泰,除了马丁内斯外,贾秀全没有对上场比赛的主力阵容进行任何调整,并且从上半场一开始便向对手发起了进攻。不过,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之下,申花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而球门的横梁更是成了实德队场上的第12名球员,三次将皮球挡在门外,这也让贾秀全不得不感叹,至少在昨天,运气确实不在申花这一边。

  虽然自己也相当郁闷,不过在回到休息室后,贾秀全还是习惯性地跟队员握手,感谢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努力,并且表示决不会放弃夺冠的努力:“比赛里我们没能取得三分,但是队员们尽力了,我们在机会把握和运气上都差一些。现在联赛还有一轮,我们还是会按照既定的目标进行努力。”而实德主教练科萨的一番话,似乎更像是在为申花队的这场平局做注解:“他们(申花)有些保守,想等我们犯错误,上半场没有放开手脚,而下半场最后时刻虽然攻势很盛,但时间并不充裕,所以说,平局是个非常合理的结果。”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