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球员戏言不用人不人鬼不鬼 赵旭日经历两次保级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再也不想保级了!”在异常艰难的困境中,以异常猛烈的拼杀,赢得了异常宝贵的保级大战,大连队员们全都心有余悸,连庆祝的时候都不能完全从噩梦中摆脱出来。中场大将赵旭日大发感慨,“我在四川也经历过保级,但这次和那次不一样。

我是大连人,这是大连队在保级,万一失手了,丢不起那个人啊!”

  保级尚未成功时,曾有多名大连队员调侃说,其实他们是有保级经验的。他们指的是,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曾在四川效力过,为四川队打过保级大战。

  赵旭日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他坦言,那时候他还是年轻队员,队里还有马明宇、邹侑根等老将压阵,他们这拨人的心理压力还不是特别大。现在不一样,在大连队中,很多队员都比他年轻,更缺乏比赛经验。这使赵旭日这批国奥队员承受了与其年龄不符的巨大压力,“我记得在四川时,也是倒数第二轮保级成功,当时是和山东打平了。不过,那时候的感觉和现在真的不一样,前段时间是太上火了!做梦都会梦见我们降级了,干啥都没心情!”

  成功上岸,但每一名大连队员都心有余悸,他们再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了。“前段时间真是人不人,鬼不鬼啊。”赵旭日感慨道:“明年我们一定要东山再起,绝对不能再像这个赛季这么踢了!上一次保级后,大连队不就重新崛起了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