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忆04劳伦斯颁奖:张怡宁做跟班 刘翔不会打领带

  话说,现在的颁奖礼做得真是华丽。体育明星上台,都走星光大道,要签名,有许愿树,要接受采访,说很多不痛不痒的话,一脸并不让人那么习惯的微笑。大家领奖的时候也说很多感谢,和春晚上的本山大叔一样,感谢所有TV。

  那天做劳伦斯的版时,看到网页上还挂着2004年劳伦斯的链接,点击那些标着下划线的标题,仿佛是另一个世界。

  那是2004年3月,那时,张怡宁还处处跟在王楠身后,两人打车来到上海大剧院门口,就变得特茫然,不知道该往何处去。那时赵宏博申雪无论如何不承认是夫妻关系,但接待酒店的签到名册上,标明他们住一间房。那时赵蕊蕊万众瞩目,来时声称要穿礼服,大家都盼着身高近2米的“衣服架子”穿上礼服得多么惊艳,结果后来她还是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那时孔令辉穿着阿玛尼,玉树临风的,和王楠、张怡宁、郭晶晶一起走进化妆间,声称他要看美女们化妆。

  这一切,当时都有记者在场,明星们也没那么多顾忌,该聊什么聊什么。比如其他项目的会研究“乒乓球队到底多有钱”,比如现在谢军和儿时伙伴陶红偶遇,两人并排化妆,聊小时候在一个院里翻跟头的事,比如赵宏博看到记者们都盯着他和申雪的关系不放,便把大家召集起来,讲他们的新动作,满口专业术语,听到大家四散而逃,而他在后面得意地笑。那时留下很多照片,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很囧很雷人。只记得那时,无论张怡宁还是郭晶晶,都坐在一张很简陋的凳子上,待在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看着周围人来人往。

  而后来正式的颁奖仪式,肯定不如现在制作得华丽,但那次人们都会记得,科马内奇给了李小鹏一个吻,现场群情激愤,掌声雷动啊。后来,体育明星的颁奖礼,娱乐明星越来越抢风头了。那些冠军们,走在红毯上,永远不会有真正的自信和由衷的笑容,因为红毯那头不是赛场,只是那个领奖台,他们不是属于这个舞台的演员。

  对了,2004年的劳伦斯,刘翔到处找人帮他打领带,他有自己的化妆室,但被一个娱乐明星带着一群保镖给占了。刘翔一点没介意地继续到处乱跑,找人帮他打领带,正常啊,2004年3月嘛,他还不是奥运冠军呢。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张怡宁 | 郭晶晶 | 刘翔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