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发威打爆魔兽 霍华德坦承:他确实无法战胜

  “他(姚明)太强大了,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他无法战胜!每次我对阵姚明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霍华德

  面对姚明,魔术中锋霍华德仿佛变成了菜鸟,以往横扫内线的气势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火箭昨日客场同魔术的比赛,姚明得到22分1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在“NBA第一中锋”的直接对话中完胜“魔兽”,也带领火箭队以100:95战胜了魔术,取得了东部之旅的两连胜。

  从比赛刚刚开始,姚明就完全压制住了霍华德,他在首节便砍下10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得到了16分。而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火箭只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这时又是姚明挺身而出帮助火箭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而魔术的5连胜也就此终结。

  “除非你有2米33,否则没人可以封盖掉他的转身跳投。”霍华德说,“他就像火箭的应急装置,你不得不犯规。每次我对阵姚明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同时,和他对抗真是好玩的事情,我期待下次和他的对话。”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对姚明大加赞赏:“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我不认为我们的防守有多大漏洞,只是他们能够更好地进行攻击,这真让人沮丧。”

  尽管对手对姚明不吝溢美之辞,但是姚明表示这都是他在训练中练习的东西,“我每年都在训练中不停地练习投篮,”姚明说,“想要赢球,你必须保证自己的命中率。”

  NBA读报

  《GreatYAO!Greatwall!》(最好的姚明无愧“长城”美誉)

  ——hoopshype论坛标题原文:NBA两大中锋的对决实在太精彩,看看姚明怎样教训霍华德,仿佛在对他说:联盟第一中锋是我的!姚明的恐怖统治力显然需要有人来刺激才会显现,但当他拿出他的绝活,就没有人能防得住他了。

  《YileadNets》(易建联撑起网队)

  ——雅虎体育标题原文:易终于回来了,27分的表现已经足够了,足够带领网队去取得一场胜利,在球队老大卡特疲惫时,他很好地做到了他应该做的所有事情。

  场内场外

  “鲨鱼”大号两双教训新秀

  本报讯昨天,太阳主场以102:92战胜开拓者。在晚辈奥登面前,奥尼尔捍卫了尊严,砍下19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开拓者“新秀”奥登替补出场,但很快便受困于犯规陷阱,仅仅打了13分钟50秒,最后得到5分和1个篮板。显然,在奥尼尔面前,2007年状元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彭晗、徐杨撰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