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重新集中韩端缺席 大联盟剩她一人未签约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新女足将会在江苏省江宁足球基地重新集中,但是主教练商瑞华告诉搜狐体育,头号球星韩端将会暂时缺席这次集训,他说:“韩端去美国大联盟的事还没最后定,我给她放几天假,让她回去跟俱乐部谈谈这件事,过两天她就会回到国家队的。”您认为韩端能够顺利签约大联盟吗?

  重新启动的美国大联盟一共选中了28名外援,其中韩端、玛塔等人都被洛杉矶队选中,早在1个月之前,玛塔就已经完成了跟洛杉矶队的签约,从美国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现在唯一没签约的外援就是韩端。两个月的时间里,韩端代表大连队参加了义乌全国女足锦标赛、南京超级联赛及宜兴超霸杯的比赛,为大连队攻进10个球,拿到了超级联赛冠军、超霸杯冠军及最佳运动员的奖杯,可谓尽效汗马功劳。

  此前,韩端一直没有就转会事宜跟俱乐部正面的交流过,她认为实德男足正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她如果去谈自己转会的事有点不合适。当女足拿到双冠王,男足保级成功之后,韩端认为自己转会的事情时机成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女足主帅商瑞华也都支持她去找俱乐部谈谈,商瑞华对她说:“你先把转会的事情谈妥了,然后再回来参加集训吧。”

  留给韩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大联盟将于明年3月份启动,韩端最晚也要在12月中旬搞定转会的具体事宜。现在事情的阻力仍然在于全运会,大连队已经被辽宁省体育局接管,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全力备战第11届全运会,如果韩端去大联盟的话,将缺席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态,韩端去大联盟,只不过是缺席全运会预赛,决赛期间的比赛并不受影响,因此支持她出去。

  但是,大连实德把球踢到了体育局一边,他们说已经把韩端出国的事情报给体育局,正等待体育局的批复。体育局有关人士则表示,“韩端去美国踢球,显然应该由大连实德俱乐部拿出一个态度,然后省体育局批复,而不可而不可能由省体育局给出具体的指示。”这样一来,韩端转会大联盟变成了扯皮事件,实德俱乐部、辽宁省体育局谁也不肯开口说去或者不去。

  美国方面,由于只剩下了韩端一个人没能签约,也比较着急,多次表达了要跟实德俱乐部进行磋商的愿望,但是按照惯例,它是不会支付任何转会费用的。大连队培养韩端多年,一下子把当家花旦“免费奉送”给人家,心里面十分不爽,多少收获一点儿转会费用,应该是实德方面的一个谈判底线。

  韩端对于去美国一事一直表现的比较冷静,她说自己相信俱乐部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去美国大联盟踢球,足协和商指导也支持我,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中国女足要想发展,还是需要有更多的人走出去才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江苏 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