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泰山全力准备收官战 图巴:我不会观看连沪之战

  由于本轮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为了保持队员的状态,昨天下午3点,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与鲁能足校U17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队员们稳定的发挥,泰山队以5:3战胜了对手。热身赛结束后,主教练图巴表示: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泰山队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牢牢地掌控着场上的比赛节奏,一直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客战深圳时梅开二度的小将吕征表现不错,多次有漂亮的突破。“队员们今天状态不错,敢打敢拼,年轻球员在很多球的处理上非常果断。”一直在场边观看热身赛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对记者说。

  下半时的比赛中,泰山队换上了部分年轻球员,他们表现也非常出色,其中,小将李微的多次右路突破博得了场下球员的阵阵掌声,万程和夏宁宁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都有精彩的助攻和进球。鲁能足校U17青年队立足防守反击,在几次快速反击和中前场配合中也有不少精彩的射门。

  训练结束后,图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把鲁能足校U17青年队赞扬了一番:“他们踢得非常不错,有很多好苗子,非常有潜力。”谈到自己弟子们的表现,图巴对记者说:“我非常满意,他们打出了平时的技战术,而且拼劲十足。”当记者说本周末有很多中超比赛值得关注,问他会不会观看连沪大战时,“不会,我只关注自己球队的比赛,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准备最后一轮比赛,争取打好收官战。”图巴表示。

  (实习生 徐凯华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