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恭喜鲁能背上压力 大连非常手段达到目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骏迷离的态度让人对其争冠的渴望难免打上一个问号。

  申花的争冠形势一波三折,申花的每场比赛必成为外界炒作的对象。“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赛前贾秀全还是一贯的低调,而朱骏说得更简单:“大家放轻松去打就可以了。”

  为了体现对比赛的重视,申花队特意提前一天封闭,这既可以避免队员受到不必要的干扰,也能够保证大家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在上周中的会议中,朱骏特意给队员们打预防针,并提到了关于内鬼的话题。

“人正不怕影子歪。”朱骏在全队面前强调比赛的重要性,并提醒队员们不要在比赛中犯不该犯的错误。在此前的三场比赛,申花表现有喜有忧,朱骏和贾秀全同时提到球队还有不少急需改进的问题,只不过贾秀全主抓技战术漏洞,朱骏则负责抓队员们的思想漏洞,当然也包括心理安抚,“即便这一轮我们打平了,依然有夺冠机会。所以大家不要有思想包袱,好好打比赛,能赢当然最好,打平也没关系。”

  没想到,一语成谶,申花真的与实德战平,将榜首位置又还给了鲁能。令人意外的是,朱骏在赛后并没有指责任何人,反而是面带微笑,“现在可以恭喜山东鲁能了。也好,这样的结果我们就把压力给了他们。这场比赛平局很正常,我们的球员压力太大。这也正常,如果我们球员心理状态特别好,那么我们就不仅仅是中超冠军了,而是世界冠军。”

  鲁能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广药就可以稳获冠军,但是朱骏对此不以为然,“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平局让出榜首,这样就把压力都给了对手。看看赛程,山东之前输了3场,除了输了我们一场,还有一场就是输给了广州。因此那场他们不一定就能拿下来。我看山东情况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比赛不到最后一场,谁都难说结果。”赛前曾经传出大连有队员接到神秘电话的消息,而矛头也是对准了申花,朱骏表示:“这种场面不止一次了,他们为了保级肯定会采取一些非常手段来打击我们,我只能说没必要太在意这些,他们爱说就说吧,反正他们已经达到了目的。”成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