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鲁能严防末轮再翻船 崔发强:主动权不代表冠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大连实德主场战平上海申花,鲁能从已经退出的武汉队身上兵不血刃拿到三分。本轮中超战罢,鲁能领先申花两分,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在11月30日进行的中超收官战中,只要鲁能队主场战胜广药,那么无论申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结果如何,鲁能都将稳稳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而不用再去费脑筋考虑什么净胜球以及抽签的规则了。

  主动权回到鲁能手里,俱乐部现在对于最后一轮主场同广药的比赛极为重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在周日的全队放假结束后,俱乐部会在周一召开一个全体动员大会,针对同广州的比赛进行一个战前总动员。战广药太重要了,大连帮助我们走完了夺冠的倒数第二步,倒数第一步我们自己一定要走好。战广药必须做到万无一失,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不能再让机会溜走。”

  的确,上一轮客场输给深圳上清饮的比赛,让鲁能上下记忆犹新。面对公认的弱旅,球队却意外输球,几乎葬送了本赛季的夺冠梦想。因此,最后一轮同广药的比赛就必须要打好,然而,虽然现在位居中游的广药已经无欲无求,但也并不是一个随便捏的软柿子: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鲁能队曾经在客场0比1输给了广药,所以最后一轮尽管是主场作战,但鲁能俱乐部高层还是希望球队不要有丝毫的大意。

  鲁能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现在主动权又回来了。这个赛季我们也曾经领先过,可是我们也犯了不少错误,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做好我们自己,全心关注同广药队的比赛,形势不允许我们再犯任何错误了。”

  恶战当前,鲁能上下已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打好最后一轮比赛上,至于同深圳上清饮比赛结束后,外界谈到的“内鬼”,鲁能方面已经明确表态:“现在这种情况,还不是抓内鬼的时候,先打好最后一轮比赛再说吧。”同样,主教练图巴也不愿再回忆同深圳的比赛,而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同广州的比赛,“希望队员们在关键比赛和关键场次中,正常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摆脱自己的心理压力。”赵萌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