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图拔赛后电话谢科萨 韩公政:筹划夺冠致谢各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因为第29轮对阵武汉,山东鲁能全队得到了一个放假休息的机会,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没有出门,大家聚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大连实德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整个鲁能宿舍楼一片欢呼声:“真是太幸运了,我们又回来了!”虽然只有在最后两轮至少拿到1分,大连实德才能保级成功,但是在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前,鲁能方面对于这场比赛,却并不抱多大希望。

一位鲁能球员表示:“我看大连输球的可能性大,申花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士气现在很高涨,大连根本不是对手,现在不是他想不想阻击的问题,是根本无力阻击。”同样,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原本计划前往大连观看比赛,也在临出发前更改了计划,“目前只能听天命了。”

  从场面上,大连实德主场作战仍然处于下风,但是最后0比0的比分,还是确保让球队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同时,也将鲁能队送回到积分榜首位置。在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连续两次进攻击中门框,让观看比赛的王晓龙惊出了一身冷汗:“我看得腿都发软,最后补时时刻的门柱和横梁吓得我都喊了出来。”

  在酒店看完比赛直播后,鲁能主帅图巴马上就与自己的塞尔维亚老乡、大连主帅科萨取得了联系。在电话里,图巴称赞大连队在困难的情况下,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成功保级,当然,这个电话也算是图巴对于大连帮助鲁能夺回榜首位置的一个感谢。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是在酒店里看完了这场比赛,“比赛过程很紧张,看到最后平局的结果,我才放松下来,赛后,我还喝了两瓶啤酒庆祝了一下。”对于大连实德在比赛中的表现,韩公政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场比赛大连球员打出了应有的精神面貌,应该祝贺他们提前保级,明年的大连会比今年强很多。”

  联赛最后一轮,鲁能队只要主场取胜广药,就能够登上冠军宝座,在重新把握了夺冠先机后,收官战主场夺冠已经是球队的唯一目标,中场大将周海滨表示,“我们现在必须认真准备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在主场球迷的面前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据悉,山东球迷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月底的夺冠庆祝仪式,“标语、彩旗都要提前做好。”一位鲁能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联赛打了1年了,我们的机会又比较好,当然希望能在主场完成夺冠大典,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赵萌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