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夺冠前景柳暗花明 朱骏"恭喜"鲁能甩出压力

  上海申花队在金州体育场只拿走1分,山东鲁能队凭借武汉队的退出不仅坐拥3分,同时又反以2分的优势领先上海申花队,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夺冠前景顿时柳暗花明。

  山东队上一轮在深圳意外马失前蹄,主教练图拔直言不敢奢望冠军。

但是没想到,上海申花队在大连队身上没有占到便宜,山东队在感谢赛程的同时更要感谢金州体育场的门柱和横梁。

  这样,最后一轮山东鲁能队如果能够击败广药,无论上海申花队战果如何,他们都将在主场捧杯;如果山东队战平,而上海申花队击败浙江绿城,那么两队就要比较净胜球,因为目前同为29个,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时上海申花队就将夺冠;如果山东负于广药,上海申花也需要赢球才能夺冠。所以,山东鲁能手握主动是毋庸置疑的。

  没能拿到3分,同时又将夺冠优势转让给山东队,上海申花队自然不是滋味。但老板朱骏赛后并不服软,他表示:“我并不认为山东稳操胜券,山东必须赢广州才行。而最后一轮我们肯定是要拿下的,他们平了都拿不到冠军的。所以这个冠军最后是谁的现在还不好说,主动权不意味着拿到了冠军。”

  “现在可以恭喜山东鲁能了。也好,平局的结果我们就把压力给了他们。”朱骏的语气听起来很轻松。A21e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