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霍华德投篮命中率惊人 把他当做鲨鱼打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专访

  把霍华德当“鲨鱼”打

  姚明大胜霍华德,这让每一个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球迷都感到高兴。从姚明本场的状态看,他确实无愧于NBA(NBA新闻,NBA说吧)第一中锋的称号。

而从姚明的角度看,本次赢下霍华德,也让自己的信心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今天感觉怎么样?姚明:此前的5个客场,我们表现不好,这次连续3个东部客场,我们必须有所改变。能取得背靠背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此前,人们都在谈论你和霍华德的对抗。你是怎么赢下他的?姚明:打霍华德这样的中锋,我在内线一开始率先得分很重要。这样就能够吸引对手的夹击。当然在防守端,霍华德也并不好对付,不过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一起来夹击他。

  要知道,很多人把他视为目前联盟中你最大的竞争对手。姚明:霍华德的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中锋。他进步很快,而且身体素质很好。这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这实在让人觉得非常吃惊。他现在已经非常接近奥尼尔那样的中锋了。因此我把他当成当年的“鲨鱼”来对抗。

  伤愈回归后,你的状态似乎很不错。姚明:我伤愈回来后,球队取得两连胜,但我认为不够。去年当我不在的时候,麦蒂为我们球队做了很多,所以麦蒂正在伤病恢复期,我要尽可能多地回报他。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