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战术已着眼未来国安 球迷打标语挽留铁帅

  中超倒数第二轮,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0战胜长沙金德,向着下赛季亚冠门票又迈进了一步。虽然黄博文打进制胜一球,但本场比赛的主角却是李章洙——一个韩国人让丰体的球迷打出挽留的标语。

  球迷打出挽留标语

  是否能够在新赛季依旧执掌北京国安的教鞭,目前李章洙和北京国安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在球迷心中李章洙是一个完全符合国安,符合这座城市的气质的教练。
昨天的丰体看台上不少球迷都打出了挽留李章洙的标语——“老李这里是你的家”,“李章洙请留下”,“留住李章洙来年夺冠军”,赛前热身的时候李章洙通过工作人员知道了看台上球迷标语的意思,老李非常有礼貌地朝着看台挥了挥手,这让现场的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始着眼于未来

  比赛开始后,李章洙的排兵布阵又再次向球迷示好。陶伟、徐云龙、杨璞老国安统统为年轻球员让路。黄博文、杜文辉、路姜、杨昊等6名80后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本赛季北京国安首发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次。这也是李章洙给外界传递的一个重要信号——老李并没有一味追求成绩,而是站在球队长远发展的角度带领国安进行新老交替。

  为进球而异常兴奋

  李章洙依旧面色凝重地关注着场上发生的一切,上半场国安没有找到太多破门的机会,而长沙金德几次颇有威胁的反击让老李非常不满。一次,李章洙甚至从指挥席上跳起来,朝着队员大喊:“进攻,进攻。”

  僵局在下半场第79分钟被打破,郭辉禁区前沿带球被对方侵犯倒地,国安获得禁区外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的死角。进球后李章洙显得非常兴奋,不住地挥舞着拳头,随后又和助教李春满拥抱在一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还是被问到了续约的问题。老李说:“首先感谢球迷能够打出标语挽留我。现在和俱乐部还没有进行到商谈续约的时候,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我还是希望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我对北京很有感情。”

  -亚冠前景

  国安只需一分

  由于本轮天津和陕西都战胜了对手,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并没有扩大领先优势,因此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的席位将在最后一轮揭晓。只要下轮国安不输球就能保住前四,从而顺利获得参赛席位。

  本轮结束后北京国安领先天津1分,超过陕西3分,只要在最后一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获胜就能保住季军获得亚冠席位。如果国安一旦战平,而天津取胜就将超过国安,两者一起携手进军亚冠。而只要国安不输球,陕西队则不会造成任何威胁。

  昨天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黄博文赛后说:“现在还不能说国安肯定会获得亚冠席位,所以最后一场我们肯定全力争胜,保住第三,这样才安心。”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