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黄健翔:大连足球咋这样了?

  黄健翔

  看完中超比赛大连对上海的关键之战。造化弄人,昔日的大连王朝何等辉煌,今日的落魄窘境让人不解。何以就到了这步田地呢?在中超进行到这个时刻,由大连队在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里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一面要自保,一面客观上可以左右联赛冠军的归属,似乎仅仅是提醒全国的球迷,别忘记大连足球。

这个角色在今天的大连足球是主角,在中国的联赛里,似乎已经变成了尴尬的配角,哪怕是最佳。

  再说说申花。

  我曾经和朋友在年初赛季未开时打赌,预测今年的联赛冠军是申花。但是,我现在愿意输掉这个赌局。因为我虽然曾经很喜欢申花队的比赛,但是始终无法接受他们的那个很有特点的老板。

  在奥运会结束,联赛重开时,我听到了很多关于他的故事,加上我自己和他打照面的亲身经历,我相信,这样的人,是拿不到联赛冠军的。

  最近的比赛之后,总是可以看到他的一些“警句”和“妙论”,甚至还有自卖自夸的“锦囊妙计”的曝光,俨然一个诸葛亮在世的模样。我的上海朋友很多,我从来都不讳言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但是,就连我的那些上海的朋友,那些地道的阿拉球迷,都怀着异样的心态看待申花,感觉球队是自己的,但是怎么就变成了那样的一个人的个人玩具了呢?就在前不久去上海开会,朋友们还在斗地主的时候,还愤愤地说:宁肯不要冠军,也不愿意看到小人得志。

  谁都知道平局对申花队来说和失败没什么区别,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全力进攻呢?跟对方比谁的进球多,显然是更好的策略,因为大连队的攻击力很可怜啊。

  算了,不说了。都是爱球的人,何必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