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中国双星双双爆发 阿联完美表演姚明降伏霍华德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双星双双爆发。姚明拿下22分、13个篮板,率领火箭以100∶95力擒魔术;阿联贡献27分、6个篮板,力助网队以112∶95击败快船。

  姚明降伏“魔兽”

  “打霍华德这样的中锋,在内线率先得分很重要。
当然,霍华德也并不好对付,不过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姚明开心地说道。

  客场挑战魔术,姚明与“魔兽”霍华德的较量格外引人关注。首节较量,姚明状态上佳,在霍华德的严防下,姚明先是勾手命中,接着又连续两次跳投得手,随后又造成霍华德犯规,一人连砍8分,帮助火箭以14∶8先声夺人。而在与姚明的对决中,霍华德则明显处于下风,5分钟内便领到两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

  第二节角逐,趁姚明下场休息之机,霍华德内线发挥,接连两次打3分得手。魔术一度将比分追至33∶34。姚明再度披挂上阵后,一人再取6分,霍华德则再度领得犯规下场。上半场较量,姚明便拿下16分、7个篮板。

  第三节较量,姚明在1分钟内连续领到3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霍华德再度开始发挥,魔术趁机以68∶67将比分反超。第四节中段,霍华德造成姚明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魔术将比分追至83∶83,稍微挽回些许颜面。但此后角逐,姚明上篮得手,补篮得分,跳投中的,一人再砍6分,最终为火箭锁定胜局。

  阿联完美爆发

  “前几场打得不好。打得好的时候,自然就会比较爽啦。”阿联喜不自胜地说道。

  连续4场比赛得分都在10分以下,阿联的状态令人担心。但昨天主场迎战快船,阿联却用一场大爆发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首节较量,阿联小试身手,接连两次跳投得手,拿下4分。帮助网队以31∶29稍占上风。第二节角逐,阿联继续稳定的发挥,跳投得手、远投中的,又稳稳的罚中两分。半场结束时,网队以55∶47扩大优势。阿联贡献11分、3个篮板。

  第三节角逐,阿联完美地统治了比赛。三分线外,阿联3次出手全部命中,并有一次漂亮的补篮得手和盖帽。凭借阿联单节豪夺11分的出色发挥,三节战罢,网队一举以84∶71扩大优势。最后一节对决,阿联继续保持出色的发挥,一次突破得手,一次挑篮成功,并罚中一分,力助网队锁定胜局,迎来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升至东部第八。

  本场比赛,阿联豪夺27分,创下了个人NBA生涯第二高分纪录,仅比上赛季对阵山猫时的29分,少了两分。而他的完美爆发,更是一举创下了两项个人NBA生涯新高,4项赛季新高,其中罚球数(8次)、罚中数(6次)为NBA生涯新高,得分(27分)、命中数(9次)、投篮数(15次)、上场时间(38分钟)则均为赛季新高。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