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海昌主场逼平上海申花 致争冠难产降级提前

  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昨日战罢,结局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因为大连海昌0:0逼平上海申花,争冠保级几乎同时失去了悬念——辽宁队虽然3:2赢了青岛队,仍提前一轮降级,申花队虽然理论上还有夺冠希望,但事实上,冠军几乎已经非山东莫属。

  昨天的重头戏是沪连之战,因为这一场比赛既关系到争冠的走势,也关系到保级的形势。大连队目标非常明确,拿1分上岸。而申花要夺冠,则必须赢,因为争冠对手山东队本轮对武汉不战而胜。

  是役,大连队整场几乎都是被动挨打,但门框却三次挽救了大连,申花队的狂轰滥炸始终无法得分。当然,大连方面为平局也颇费心机,最后时刻,甚至连球童也公开拒绝捡球,弄得申花队员为了节省时间,只能顶着观众席丢进来的杂物自己捡球。

  0:0,大连保级了,而辽宁队最后阶段的一切努力,也随之失去意义,同时,申花实际上也和冠军说拜拜了,因为要指望山东队最后一轮在主场不胜广州,无异于痴人说梦。

  1995年,拥有庄毅和孙贤禄的辽宁降入甲B,那一年,球迷在体育场里点着火为他们送行。1998年,完成了新老交替的辽宁,以甲B第二名身份重返甲A。上一次,辽足三年完成轮回,可这一次,将是多久呢?

  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