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主场谢幕浐灞大胜成都 王尔卓一“脱”庆胜利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浐灞队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比赛开始仅3分钟,王 就从左路撕开了缺口,他突破后及时将球传向了中路,外援维森特胸部停球,调整后大力抽射,浐灞队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

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2分钟之后,维森特中路接球顺势一拨,跟进的王 射门,浐灞队将比分扩大到了2:0。第24分钟,浐灞队中场组织进攻,小将王尔卓在晃开对方的后卫之后大力抽射,浐灞队3:0领先。

    兴奋 王尔卓一“脱”庆胜利

  本场比赛,在大面积伤病减员的情况下,成耀东起用了多名年轻球员,其中浐灞队的“西安独苗”王尔卓就是一位,结果王尔卓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没有辜负主帅和球迷的期望。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活跃的王尔卓第24分钟终于抓住机会,在禁区弧外的大力抽射,让浐灞队3:0领先。进球后,兴奋的王尔卓脱掉了上衣,疯狂冲向了球迷看台,竟然跪在了球迷面前。王尔卓的这一举动彻底点燃了体育场,球迷们“王尔卓、王尔卓……”的呼喊声经久不息。

  此后,更让球迷爆笑不已的事情是,在主裁判马来西亚人克里斯南因为脱衣庆祝向王尔卓出示黄牌之后,这位憨憨的西安娃,竟然给克里斯南深深地鞠了一躬。赛后,王尔卓告诉记者,自己在进球后的一切举动都不是事先设计好的,而是感情的自然流露。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克里斯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