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辽足悲情24小时:短信报大连赛果 休息室成泪海

  这或许真的是命运轮回,1995年11月19日,辽足最后一轮对青岛,结果2:3输给对手惨烈降级;2008年11月23日,辽足又迎来了老对手青岛,这一次辽足3:2战胜对手,但同样降级!没有打火机燃起的星星之火,没有谩骂和诅咒,二次降级,铁西新区体育场异常平静,显然,对于辽足降级,球迷已经早有准备。

  从前日下午3时辽足赛前适应场地开始,到昨日比赛结束,本报记者全程跟踪了辽足过去的24小时,记录了降组前后的每一个瞬间,老队员不甘心,年轻队员不死心,或许,这些点点滴滴将成为他们的永存的记忆。

  “今天你们开始告别”

  前日下午的铁西新区体育场与以往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沿着体育场周围,来往的路人像平时那样紧张地忙碌着,体育场的北门口,聚集着少量人群,只有保安的一句话才能解释出围观人群的来意,“辽宁队过一会就要来适应场地了,这是他们今年最后一个主场! ”

  不多时,辽足的大巴呼啸而至,球迷纷纷追随而来,以前即便是辽足赛前训练,体育场也是封闭的,考虑到辽足的告别战,保安人员将大门打开,球迷得以入内。来到内场的辽足球员开始做准备活动,场边球迷渐渐增多,基本都是年轻球迷,他们拿着录像机,数码相机,试图将辽足队员的每一个表情都记录下来。训练开始之前,辽足主帅马林给队员讲话,“这是你们今年最后一次主场训练,也是你们即将面对的最后一个主场,大家要展示出年轻人的精神面貌来! ”

  训练的过程中,球迷老李赶到了球场,在他手里,有一个专门制作的标语,“肇俊哲精神,万岁! ”许多球迷都与这个标语合影,训练结束时,记者提醒肇俊哲这个细节,“明天比赛场上见吧! ”小肇踌躇满志地点了点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