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辽宁 普雷斯特独自奋战很孤独

  一个好汉三个帮,大石头还要小石头塞。山东黄金男篮现在有了普雷斯特这条好汉,可谁能站出来帮帮他呢?如果每场比赛仅仅指望他一个人得分,就算他累到抽筋,也很难保证胜利如期而至。

   与辽宁队一战,普雷斯特身边除了图科和孙杰分别有34分和17分入账之外,其他队员没有一个得分上双,这与辽宁队5人上双全面开花的表现截然不同。

试想一下,如果山东男篮的外线也能像辽宁队那样投得果断而坚决,谁还敢把防守的精力都放在普雷斯特身上?如果还能有一个人站出来快枪杀敌,主帅巩晓彬也不至于坐在场边摇头苦笑。

   一个好汉三个帮,有普雷斯特在,山东男篮不缺好汉,缺的只是好帮手。有请勇士跨上骏马,操起长矛,与“普好汉”一起纵横沙场五百里,举杯同饮得胜酒。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