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六名将正式挂拍 师生情成退役仪式最大亮点

  晨报讯:“是到了该告别的时刻了……我将与你同航……”伴随着安德烈·波切利脍炙人口的 《告别时刻 (TimetoSayGoodbye)》,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之后,张宁、高 、杨维、张洁雯、魏轶力、陈郁退出中国羽毛球队的仪式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

  一掬眼泪,两次拥抱,道不尽的师生情。

  当李永波将水晶羽毛球纪念奖杯颁发给6位冠军,李永波和爱徒张宁第一次拥抱,张宁顿时潸然泪下……流泪的只有张宁一人,其余5位冠军虽也百感交集,却仍旧露出笑容,注视着大屏幕上滚动的那些辉煌瞬间,杨维感叹“这些瞬间不可复制”。张宁代表6员大将向李永波回赠礼物,水晶杯礼物上铭刻着6人的名字,师徒俩再次相拥……

  6员退役大将之中,只有张宁和陈郁仍旧身穿国家队的黄色队服,他们俩虽然退役,但仍旧幸运留在了羽毛球队的教练组中。其余4位冠军,将各自回到地方队,角逐明年的全运会。

  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高 都与张军搭档获得混双金牌,29岁的高 创造过夺得15个世界冠军的纪录。26岁的魏轶力是中国夺得尤伯杯团体赛世界冠军的成员,明年魏轶力将和高 搭档代表武汉队参加十一运会的女双比赛。

  而同来自广东的杨维/张洁雯在北京奥运会后虽然久疏战阵,但这对黄金搭档明年还会加强训练,为全运会而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魏轶力 | 杨维 | 陈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