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高崚期待全运会后生宝宝 最后一战搭档是魏轶力

  晨报讯:张宁为了事业将推迟当妈妈,高崚却不会如此,“我没有张宁那种大志向,我把家庭放在第一位,虽然也要有自己的事业,但是我不要做女强人!”高崚手上的婚戒格外夺目,明年5月初她将在北京举办婚礼,婚礼正好放在广州苏迪曼杯之前,她希望队友和教练都能来,“我是双鱼座,喜欢浪漫幻想,婚礼不用我操心,相信老公会给我意外的惊喜”。

  退役仪式让高 “热血沸腾”:“毕竟退出的是生活了十几年的国家队,很舍不得脱下国家队的战袍。我的职业生涯很辉煌很圆满,北京奥运会的遗憾也是一种美。很高兴年轻队员的表现越来越好了,未来是他们的天下!希望他们能够超过我!”

  高崚笑称现在过的是“幸福的小女人生活”,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高崚就想放一个长假,带父母去旅游,但那时这个愿望没能实现,现在终于实现了,“我可以和朋友们吃饭、聊天、唱歌、泡吧,这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现在高崚正在华中科技大学攻读行政管理专业,在完成全运会任务之后,她希望在明年11月能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如果能够全运会夺冠,就是双喜临门了!高崚的全运会搭档魏轶力是武汉大学新闻系的学生,将来说不定会转行当记者。

  打完全运会,高崚就会放心生宝宝了,“当运动员会非常艰辛,我当了母亲之后,可能会很宝贝自己的孩子,至于孩子将来会不会打羽毛球,还是要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

  (均据本报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