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缺席米克尔森懊悔没抓住机会 期待09名人赛

    搜狐体育讯 

  米克森很后悔浪费了伍兹缺席这段日子的很多好机会,但他对新赛季还是充满期待。

  伍兹因膝盖手术没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比赛,米克森没有利用好这样的机会,但他相信自己接近重回最佳状态。

“我们要向前看。”米克森在推广本月在加州Indian Wells举行的逐洞争奖赛电话会议上说。“回顾2008,即使没有达到想要的目标,但还是有些正面的东西可以总结。我会把它们带到2009年,并不断的增加。2008年是稳定的一年,要是能再多夺得几个冠军就好了,但我想我一周又一周的表现还不错。”

  在今年参加的21场PGA巡回赛比赛上,米克森两次夺冠,总奖金数为$5,188,875,但自从2006年的名人赛以来,他一直没夺得过大赛冠军。很多球迷都相信,在伍兹缺席的情况下,米克森是最应该利用好这一机会的球员。不过,米克森在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分别取得并列第19名和第7名的成绩,这两场比赛的冠军都是哈灵顿。“我错过了机会,而哈灵顿利用好了这些机会,夺得了两场大赛的冠军。”米克森说。“那是我希望做到的。我能总结的就是自己没在最佳状态,我需要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今年我在每场大赛上的击球都很好,但推杆不理想,近果岭杆也不好。幸运的是,我过去参加的4、5场比赛推杆都不错。”

  尽管伍兹明年重返球场的时间还不确定,但他肯定不会缺席明年的首场大赛——4月9日-12日的名人赛。“伍兹回来,我当然非常兴奋。”米克森说。“我知道这可能不是大家期待听到的,但与整个高球界一样,我等不及要让他回来。做为一名球员,我很想念他。做为一个普通人,我还是想念他。我想打败他,因为那是很大的挑战。”

  米克森曾于2004年和2006年在奥古斯塔夺得过冠军,所以他特别期待明年的名人赛。“我曾在奥古斯塔两次夺得过冠军,那是多么让人惊奇的地方,而我又有了多么令人惊奇的经历。”38岁的米克森说。“做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名人赛一直是我的向往。”过去两年没夺得一个大赛冠军,我真的很渴望再夺得一个大赛冠军。”

  米克森将与同胞洛克·梅迪亚特、韩国球员崔京周和加拿大的斯蒂芬·艾梅斯共同参加11月29日-30日在Indian Wells举行的逐洞争奖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