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无畏放生大连 山东重获主动却不敢放松

  2008中超联赛收官阶段又一次出现了戏剧性的结果,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被大连实德逼平,本轮不战而胜的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上海申花2分。11月30日,泰山主场对阵广州,该轮比赛泰山队只要获胜便能稳获联赛冠军,只是重新夺回争冠主动权的鲁能泰山现在不敢有一丝放松。

   “是的,我们确实掌握了夺冠的主动权,但这并不意味着冠军已经铁定是我们的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相当谨慎,“足球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比如当初也没有人想到我们会在客场输给深圳队啊。接下来我们会给全队统一一下思想,争取打好本年度最后一场联赛,在与广州队的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仍然是两手空空,泰山队必须轻装上阵,才能踢好比赛,取得理想的结果。”

   韩公政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心理状态会出现波动,“最近几轮比赛,我们与上海申花多次交替领跑积分榜,这种滋味不是很好受啊。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鲁能泰山队球员在心理方面不是特别成熟,希望这一次在关键时刻我们的球员能够顶住压力 , 完 成 好 自己的任务。”与此同时,韩公政还特意提醒“广州队的实力可不弱”,“我们绝对不能盲目乐观。广州队本来就具备一定的实力,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一点压力都没有,可能会有超水平的发挥,对此我们不得不防。现在不能谈什么必胜广州的话题,那是对广州队的一种不尊重,一旦我们的球员有了这种思想,最终的结果只会害了自己。”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