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实力榜:上海关键时刻掉链子 山东坐享渔人之利

  六:长春

  上期排名:六(平)

  长春在主场输给天津是预料中的事情,今年长春在成绩上已经没有追求,它们只是走下过场送下人情为日后打基础,长春今年参加弃联赛保亚冠的策略让球队在联赛的前半段失了太多分,再加上球队内耗球员连手做掉高洪波也影响了球队的战绩,长春今年的场外因素太多了,不过对于长春来说明年各个球队双线作战,它们反而可以一心打联赛去冲击冠军了。

  七:广州

  上期排名:九(升)

  广州和河南的比赛,显然是双方为奥贝和拉米雷斯为争夺联赛最佳射手做的局,结果拉米雷斯和奥贝都有进球继续巩固自己在射手榜的位置,而广州也用一场胜利答谢了主场球迷,作为升班马广州能够取得现在的排名非常不容易,但是广州很多时候都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

  八:青岛

  上期排名:八(平)

  显然青岛给辽宁送了一个人情,客场输给了对手送给对方三分,但即便如此依然没有阻止辽宁被降级的命运,青岛做的仁至义尽,但是辽宁自己不争气,青岛现在的成绩已经是它们参加中超以来最好的名次了,这足够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

  九:浙江

  上期排名:七(降)

  浙江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逆转,这的确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不过从场上的表现看双方都是在真打,浙江丝毫没有让对手的意思,实力孱弱的浙江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能够打到目前的名次真的是殊为不易。

  十:深圳

  上期排名:十三(升)

  在现在的中超实力榜位居第十位是深圳队能够拿到的最高名次了,很多时候深圳都是副班长的角色,但是深圳硬是凭借坚韧和顽强让公认的保级队神奇的留在了中超,在事关前途命运的时候深圳硬是在主场战胜山东让自己成功的留在了中超,在保级成功深圳依然打的很认真客场战胜浙江,这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十一:河南

  上期排名:十(降)

  河南在保级成功后已经没有了追求,本轮客场打广州唯一的收获是让八轮不进球的奥贝收获了一个联赛进球继续位居最佳射手第一,此外对于无欲无求的河南队员就是中超赶快结束好去休假。

  十二:长沙

  上期排名:十二(平)

  长沙在和北京的比赛里摆出了铁桶阵差点在客场逼平对手,这也是长沙非常成功的地方,现在长沙已经很有目的性的为下赛季做准备了,长沙的防守还是值得称道的,这是它们能够成功保级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