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主场胜弱旅长沙 李章洙不愿谈续约只谈感情

  本报讯(记者高炜)凭借黄博文一脚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北京国安队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9轮(倒数第2轮)角逐中,主场1比0小胜弱旅长沙金德队,积55分依然排在积分榜第3。赛后和记者谈到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时,国安主教练李章洙说:“现在还不是谈论续约的时候,必须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谈。

不过,我想说的是,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对北京就很有感情。”

  ■京城球迷挽留“铁帅”

  在昨天的丰台体育中心看台上,京城球迷打出了“老李,这里是你的家”和“留住李章洙,明年夺冠军”的醒目横幅,希望李章洙下赛季继续执教国安。比赛前入场和赛后退场时,李章洙都主动向球迷挥手致意。赛后,老李动情地说:“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北京球迷还能来现场支持我们,这很让我感动,我非常感谢他们。”

  谈到敏感的续约话题,李章洙总是把“感情”二字挂在嘴边。“对我来说,不管留下还是离开,薪水都不是主要问题,国安俱乐部给我的待遇的高与低不是我最看重的。相反,感情是我首先考虑的问题,今年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8个年头,其实,如果前两家俱乐部(重庆和青岛)没有大的变动,我当时也不会离开啊。”

  ■黄博文一脚定胜负

  是役,国安阵容并不齐整,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前锋提亚戈停赛,后防大将徐云龙因伤回家休养。另外,老将陶伟和隋东亮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上半场,由于中场缺少组织者,国安的进攻打法显得很单调,面对对方的收缩防守只能采取远射和长传冲吊。下半场开始后,国安仍迟迟开不了和,神情严肃的李章洙点燃了一支烟,坐在替补席上猛吸了几口。随后,他果断用陶伟替下埃尔维斯负责穿针引线,国安的攻势这才稍见起色。下半场第33分钟,郭辉在禁区前赢得任意球,黄博文踢出一记角度刁钻的“香蕉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国安艰难取得领先。进球后的小黄兴奋地打出了数字“6”的手势,表示个人本赛季第6粒进球。赛后,攻破家乡球队球门的黄博文说:“赛前在香河训练时,李章洙就让我和杜文辉加练任意球,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另外,我的一个朋友在重庆队踢球,他本赛季中甲联赛进了5个球,我就跟他打赌,说我一定能在中超进6个球。”

  ■亚冠资格尚不保险

  本轮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客场2比0击败长春亚泰,积54分列积分榜第4。此前,亚足联已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前4名可以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这就意味着国安和天津泰达基本上都取得了亚冠参赛资格。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亚足联有可能将中超的亚冠参赛资格削减为3个。因此,国安要想稳稳地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就要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主场击败成都谢菲联队,从而锁定季军的位置。李章洙信心十足地说:“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收尾工作,不辜负北京球迷的期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