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麦克戴斯争夺战尘埃落定 老将将回活塞无缘火箭

麦克戴斯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自由球员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已经正式决定重返活塞。麦克戴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刚刚对外宣布了这条消息。至此,号称有18支球队参加的“麦克戴斯争夺战”终于硝烟散尽。

  麦克戴斯是在本月4号被活塞交易到掘金的。掘金原本希望这位老当益壮的前锋能够留在丹佛效力,但是麦克戴斯依然因为当年的交易而记恨掘金,而且他认为掘金的夺冠前景黯淡,因此他坚决要求买断。掘金只好同意他的要求,以600多万的代价买断了他剩下了的两年合约。此后,骑士,凯尔特人等强队立刻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然而这位老将一心只想回到底特律。按照联盟规定,麦克戴斯必须等到交易过去30天之后才能重新加盟活塞。

  在其12年的职业生涯里,麦克戴斯场均贡献13.4分,7.7个篮板。在那笔交易发生之前,这位34岁的老将本赛季为活塞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贡献7分4个篮板,他是活塞内线的一名关键替补。对活塞来说,这无疑是一条大振士气的消息。最近活塞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在连续击败湖人和骑士两支强队之后,又大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和森林狼。麦克戴斯回归之后,拉希德-华莱士身上的压力能够减轻很多。

  (搜狐体育 立青)

  

麦克戴斯相关新闻回顾:

绿衫军欲趁火打劫掘金 麦克戴斯成波士顿新目标

麦克戴斯有望重返活塞 全联盟有19家对他有兴趣 

火箭全力追逐麦克戴斯 海德老大可能遭球队交易

火箭拒绝为姚明找替补 莫雷无意穆大叔麦克戴斯

麦克戴斯非活塞囊中之物 极品老将恐将引发哄抢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戴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