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4分湖人8人得分上双 湖人胜国王豪取4连胜

国王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湖人主场以118比108击败国王,取得四连胜。国王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本场依然缺阵。湖人全队有8人得分上双,科比砍下24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加索尔贡献16分7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5分10个篮板。国王这边萨尔蒙斯砍下24分,替补后卫布朗得到21分7次助攻。

  开场之后,湖人的几位首发球员手感都不错,前5次进攻4次得手,除了拜纳姆之外,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各投中一球。在尤德里和米勒的组织下,国王的进攻也打得很流畅,前者开局就连得4分还送出1次助攻,后者在高位送出两次妙传。比赛打了三分钟后,科比突然爆发连得8分,国王外线进攻被遏制,这段时间仅得到4分。半节暂停后,拜纳姆在篮下连得4分,拉德马诺维奇也投中一记三分,但是湖人错过了拉开比分大好机会,他们连续被国王抢断两次,萨尔蒙斯抓住快攻机会连得5分,格林也投中一记远投。首节还剩1分39秒时,科比连续晃开两位防守球员后妙传给跟进的奥多姆,后者扣篮还造成对手犯规,但是这段时间国王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武贾西奇在最后2秒抢断得手,并跑到前场压哨三分,帮助湖人以32比27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前三分钟,国王板凳匪徒发动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威廉姆斯贡献了4分1次封盖,布朗连得5分还抢断1次。奥多姆的扣篮止住了湖人的颓势,加索尔连续两次强攻篮下得手,法玛尔连得4分,湖人趁势发动了一波14比6的小高潮,夺回了领先优势。半节暂停后,国王的进攻只能依靠后卫的单打独斗,湖人在打好防守的同时很注意快攻反击,阿里扎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双手暴扣,拜纳姆在篮下无人可挡,连取四分,奥多姆也适时爆发,助攻队友投中三分后自己又上篮得分。国王在后半段只有萨尔蒙斯和汤普森两人得分。湖人中场前4分钟里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湖人以61比52领先。

  下半场,前两节表现最为出色的两位国王球员汤普森和萨尔蒙斯越战越勇,汤普森开场就在拉德马诺维奇身上打三分成功,接着又贡献了一记双手暴扣。萨尔蒙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尤德里中投命中锦上添花,国王在前3分钟里打出一波11比5的小高潮。眼看分差被缩小到5分,湖人三巨头随即率队发动了一波10比6的反击,科比突破上篮得到2分,还助攻费舍尔投中一记三分。半节暂停后,湖人祭出防守绝招,迫使国王在3分多钟里仅靠罚球得到2分,一波12比2的小高潮使得湖人的领先优势达到17分。但是国王并没有丧失斗志,萨尔蒙斯随后连得5分,布朗也投中两球。科比用两记上篮镇压了国王的反击,加索尔和法玛尔在最后一分钟里各得2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以96比80领先。

  最后一节,拜纳姆开场打三分成功,但是他接下来连续两次被对手抢断,国王抓住机会打成两次快攻,士气大振,火箭旧将鲍比-杰克逊率领一帮板凳匪徒发动了一波16比6的超级攻势,在本节中段将分差缩小到5分。杰克逊在这波反击中独得8分,小将布朗贡献了5分2次助攻,米勒和豪威斯这两员大个也送出几次妙传,充分展现了普林斯顿体系的威力。半节暂停后,科比,加索尔等湖人主力不得不再度登场,比赛局势因此瞬时逆转,科比开始统治攻防两端,他和费舍尔一起防得对方的杰克逊和布朗在最后两分钟一分未得,科比自己在最后时刻贡献6分,率队打出一波13比7的小高潮,一举拿下了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小前锋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大前锋斯班瑟-豪威斯,小前锋杰森-汤普森,得分后卫约翰-萨尔蒙斯,组织后卫本诺-尤德里。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拉德马诺维奇的墨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斯 | 科比 | 汤普森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