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隋盛胜领到赛季第一张黄牌 辽宁男排输得有点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开始第四轮角逐,辽宁男排客场1-3不敌河南男排,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第四局,辽宁队国手隋盛胜领到了本赛季男排联赛第一张黄牌。

  从实力上讲,辽宁男排显然要强于河南队,比赛第一局,强大的辽宁队就以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主场作战的河南男排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河南队延续状态25-14取胜,关键的第四局中,隋盛胜针对对方一次触网颇有微词,而裁判则对他出示了本赛季第一张黄牌。在黄牌的小插曲过后,李援非教练换上了小将袁志,但辽宁队以22-25丢掉第四局,从而以1-3失利。

  针对比赛中的判罚,辽宁男排主教练李援非在赛后再三强调双方并无发生言语上的争执:“没有争吵,没有,隋盛胜当时喊了一声‘触网了’,但是没有任何争执。”显然,志在夺取联赛桂冠的辽宁队对这场失利感觉有点“冤”。

  这起事件的主角隋盛胜对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满:“客场裁判不太公平,当时我也没有说过激的语言,裁判就给了我黄牌,这让我感觉很意外。”尽管如此,作为队中的“大哥”,隋盛胜很清楚自己的责任:“作为一名老队员,你是核心队员,年轻队员都看着你,你必须要稳定局面。” 目前隋盛胜在联赛扣球榜上排名第一。(搜狐体育 段宁)

  延伸阅读:男排第四轮:河北迎联赛首胜 主场四队凯歌齐奏
       男排联赛积分榜:江苏跃居第一 浙江下滑至第九
       技术排名:江苏揽发球榜前二 隋盛胜扣球列头名
       失误过多遭遇新赛季首败 辽宁男排1-3不敌河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盛胜 | 李援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