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小试身手扭转乾坤 六分钟表现见证伟大之处

    搜狐体育讯 
国王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面对弱小的国王,主场作战的湖人很难打起精神,比赛开始后加索尔、费舍尔和科比各得两分,湖人队开场后很快以6-2领先。但是湖人松懈的防守也让对手不断得分,双方比赛节奏打的很快,科比非常漂亮的跳投让湖人11比8领先,随后科比造索蒙斯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罚中,不过科比出现失误让尤德里打了快攻助攻索蒙斯得分,在第一节快结束时科比送出绝妙传球让奥多姆过了次扣篮瘾。

  第二节按照惯例科比下场休息,等他再次上场后就跳投成功,随后出现了次失误再次被国王打了快攻,随后科比又跳投不中,但他助攻拜纳姆暴扣成功,随后科比又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跳投,在上半场科比10分、3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失误。湖人队员得分都很平均,面队国王湖人显得有点轻敌在防守上并不是很尽力,因此在上半场并不像过去那样就确立了十几分的分差。

  进入下半场后科比跳投成功,可是和他对位的索蒙斯表现的异常活跃连续得分,显然科比也没有很好的用防守去限制对方,在一次很好的突破后科比给费舍尔传球投中了一个三分,随后他突破再次得到两分,在第三节快结束时科比上演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进球,他站在低位做出要传球的样子,然后突然启动硬是从原地跳起暴扣成功,这个球显示出科比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

  湖人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但湖人替补显然有点放松和托大了,他们让对方一顿猛追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随后科比上场抢到进攻篮板后造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湖人109比101领先,随后科比上篮不进但加索尔很机敏的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成功,随后科比反手上篮成功湖人116比103确立了胜局,接着科比又命中了一个跳投。

  国王和湖人的比赛,双方几乎不在一个档次,湖人打的很托大,国王打的很认真,当国王将比分一度缩小到4分的时候几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是科比重新上场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就得到了6分帮助湖人确立了胜局,这说明科比还是湖人的老大,湖人队员玩不转被对手要追上比分以后还是需要他来稳定局势。

  全场比赛科比只打了33分钟,20投10中得到24分6助攻,今天湖人上场的9名队员全部得分,有8人得分上双,如此多的人得分上双在NBA比赛里很少看到,这也说明湖人进攻火力的强大,而科比也牺牲了自己的个人数据。

  今天科比只用了6分钟时间就改变了局势,这才是一个超级球员的出色表现,科比在最后的出色表现证明他确实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拉德马诺维奇的墨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