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4分展现领袖本质 "赫恩夜"小飞侠全面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18-108击败国王,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科比再展MVP风范,全场20投10中,砍下了24分6次助攻4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科比依然延续上一场良好手感,面对对手的紧逼防守,科比一个迅速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凭借无法可挡的气势,小飞侠回到进攻端再次转身跳投出手,皮球依然稳稳的落到了篮筐。由于国王新领袖马丁因伤缺阵,他们不得不用索蒙斯来盯防科比,显然索蒙斯完全防不住小飞侠。科比在场上打得随心所欲,随后他又在中距离命中两球。几个回合之后,科比持球突破篮下单打索蒙斯,轻松在后者身上博得罚球机会,两罚全场后,科比就已经拿下了1分,手热的发烫。另外,在防守端科比也做得相当到位,他将索蒙斯防的3投只命中一球。一个人无法阻止科比的冲击,国王只能采取包夹的方式,科比一次高难度的空中拉杆上篮终于投丢了本场第一球,可拜纳姆紧随其他,力压米勒暴力补扣让国王毫无办法。

  首节还剩1分40秒,精彩一幕上演,科比三分线外假动作把对手晃开然后带球杀进内线,国王三名球员立刻上来阻挡,科比一个不看人传球递给了跟进的奥多姆,后者一记爆扣将球打进还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科比下场休息,首节,科比6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0分。

  次节开始后,国王开始打反攻逐渐将比分迫近,科比终于在场下坐不住了,重新披挂上阵,但科比却与首节判若两人,上来之后连续两次失误,被杰克逊和布朗断球,对手抓住机会打快攻得分。同时,科比的手也凉了下来,连续三次出手,皮球全部弹筐而出。自己的进攻打不开之后,科比立刻改变策略,持球吸引对手包夹后分球,分别助攻阿里扎和拜纳姆得分,本节,科比一分未得。

  异地再战,经过中场调整,科比在进攻端再次找到手感,上来之后,轻松就在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科比又开始突破到内线得分,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经过几个回合之后,科比再次和队友上演了一次默契配合,而这次受益者换成了加索尔,后者内线接到科比传球后转身跳投命中,同时还造成了霍伊斯的犯规,加索尔用一个2+1回敬飞侠的美意。随后,科比又抢断对手,上篮也命中。当然还有精彩的一幕,科比左翼持球,索蒙斯一对一防守小飞侠,科比轻松摆脱对手,直插篮下,单手一记将皮球狠狠的扣进篮筐,斯台普斯中心顿时沸腾。随后科比微笑着回到板凳席上休息。

  由于国王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的时候,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13秒时,湖人主帅杰克逊终于沉不住气将科比再次换上场,上来之后科比就抢下了一个关键前场篮板,进攻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稳定军心。科比对于球队的作用可见一斑。本节还有2分39秒时,科比一个背后将皮球传给了跟进的阿里扎,遗憾的是后者一个拉杆上篮未中,但造成了米勒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将功补过。随后科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再次夺得了12分领先优势,湖人胜卷在握。

  科比在本场比赛打得游刃有余,面对索蒙斯的防守,科比自始至终都没有打得那么费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赫恩夜”,以此来纪念这位为湖人队工作41年,伴随着球队走过几代王朝的播音员,科比用出色的表现来缅怀为球队做出不朽贡献的“湖人之声”赫恩。(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