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马赛主场战平里尔 摩纳哥获胜远离降级区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在当地时间23日进行了第15轮的三场比赛,其中马赛队主场2:2战平里尔队,而摩纳哥队3:0战胜了勒芒队。

  里尔队在上半时曾以2:0领先,马赛队在第47分钟将比分追成1:2。
马赛队的荷兰人岑登是本场比赛主队的一大功臣,他在最后的补时阶段帮助马赛队攻入一球,从而将比分追成2:2。

  但是这场平局意味着马赛队失去了一个追赶积分的良机,现在马赛队以27分排在第三名,落后法甲“领头羊”里昂队6分,落后第二名尼斯队1分。

  岑登赛后说:“我们在上半时遇到了些麻烦,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在下半时,我们加强了攻击,也给里尔队造成了压力。”

  勒芒队在23日失误造成了一个乌龙球,之后两分钟内摩纳哥队利卡塔连入两球,最后摩纳哥队主场3:0锁定胜局。此战过后摩纳哥队以19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进一步远离了降级区。勒芒队以21分排在积分榜第十名。

  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南特队主场0:2输给了南锡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岑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