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旧账被翻很恼火 高嗓门回应"李玲蔚"传闻

  李永波的上海之行有点儿 “添堵”。

  在中国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记者毫不客气地将眼下最热的一枚“炮弹”扔到了李永波面前:与李玲蔚未来如何相处?李永波显然对此问题很恼火,一句 “为何去翻10年前的老账”足以证明他的处境多少有些尴尬。

  众所周知,1998年,李永波遭遇 “弹劾危机”——包括李玲蔚、李矛在内的多名教练和近20名队员联名上书,表达对李永波工作的不满,其中包括经济问题。而训练局公布的调查结果是 “李永波不存在贪污和挪用公款的问题,他主要负领导和管理不善的责任”。时隔十年,李玲蔚日前被国家体育总局宣布调任乒羽中心副主任,与李永波再度成为“同事”。

  对如何与十年前举报自己的“老同事”相处,这个问题令李永波相当尴尬。记者注意到,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李永波的嗓门提高了不少,但言语中似乎刻意保持了“平和”的味道:“关于与李玲蔚的合作,我也是刚听说(因为炒作知道的)。可能大家不是特别了解一些我们总局的安排,所有属于奥运那个周期的人都将进行调整。奥运会结束了,奥组委解散。当时属于哪个中心,现在回到哪个中心。所以她(李玲蔚)的回归也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任何一个人回到我们乒羽中心来,我们都会很好地合作,把羽毛球做好! ”

  上月,李永波在苏州举行的全国锦标赛期间接受了党校培训,这被媒体视为从副司级干部转正的前兆,再加上李玲蔚重回乒羽中心,坊间一直传言李永波将会轮岗至体育总局的小球中心主任。对此,李永波称这些传言纯属“胡说八道”,他坚决否认自己将“离岗”,并强悍地表示,谁也替代不了自己。 “首先我还没到退役的年龄,我不会选择退役;另外我的目标没有完成,我退役的时间就是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道听途说。我一辈子只会从事羽毛球,其它什么地方对我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不必担心有别人来替我,别人也替不了我。我也只喜欢羽毛球。 ”

  李永波的一席话,并不能回避与李玲蔚、李矛等人的矛盾。在源深体育馆,率队来到上海参赛的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矛,再度因为“十年旧账”被媒体追访。舆论普遍认为,随着老搭档李玲蔚回归乒羽中心,李矛回国执教的问题将被重新抬上桌面。

  不过,李矛却显得相当低调。在离开场地时,李矛一度被球迷围堵在厕所门口,有球迷问他,是否能回归国家队,李矛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客气地说:“对不起,请让一下,我还要准备明天的比赛。 ”而在面对记者时,李矛终于说出了心里话:“我和韩国羽协没有合同约束,只要有恰当的时机,我随时都可以回来。我在等待祖国的召唤,等待组织的召唤。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