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黑马"斩"郭跃"擒"刘诗雯 文佳全锦赛女单夺冠军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昨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两位解放军队球员展开“内战”,结果文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控制比赛,她以4:2击败队友曹臻夺取冠军。

  曹臻在半决赛中淘汰了郭焱闯入决赛,而文佳则经过七局苦战淘汰了刘诗雯(此前文佳4:0横扫郭跃)。

  首局开始后曹臻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7先胜一局。曹臻在第二局仍占据主动,但文佳利用发球优势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第四局文佳气势更盛,以11:7、11:9连下两城。第五局,曹臻以11:7扳回一局,暂时以2:3落后。两人在第六局战成4平后,文佳连得5分以9:4领先。文佳越打越放开,她连续用正手抢攻得分,10:4,她率先拿到冠军点。在丢掉一个冠军点后,文佳用抢攻压制曹臻并造成她回球失误,11:5,文佳以4:2的总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