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家队教练竞聘条件高 传言孔令辉将被“扶正”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临近结束,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突然增多。原来大家关注的焦点并不是每年一次的锦标赛,而是在锦标赛后进行的国家队乒乓球教练员竞聘会。被人们关注的对象当然是传说中的女乒新主教练孔令辉。几天来一直很少露面的孔令辉,昨天上午来到赛场安安静静地看球,在主席台上一坐就是俩小时。

  场地里郝帅/马龙同马林/张超的男双八分之一决赛打得精彩纷呈,坐在孔令辉后一排的李隼都忍不住拍案叫好,李隼也被认为是竞聘国家女队主教练的另一个人选。不过,孔令辉一直观看上海选手姚彦同北京老将郭焱的女单四分之一较量,这场比赛最终以姚彦1比4失利告终。当别的国字号教头陆续离座之后,孔令辉依然没有去意。原来接下来出场的是孔令辉的两大弟子郭跃和刘诗雯,两人分别对阵八一队的文佳和山东的彭陆洋。孔令辉显然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刘、彭的强强对话上,根本没留意自己的得意弟子郭跃被黑马横扫,直到刘诗雯拿下比赛,他才飘然离座。

  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明天在张家港召开,竞聘男女一队主帅除具备本科以上学历、高级教练员职称,具备外语交流能力等常规条件外,还必须在国家队任教练员两年以上,同时在国家队任职期间培养出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3人/次。正因为传言孔令辉将被“扶正”,所以才让这次教练员竞聘会格外受人关注,不过连日来,孔令辉一直避谈“竞聘”,专心关注比赛。看来到底谁将执掌女帅大印,还要等到竞聘会后才能揭晓了。

  特派记者 秘晓芳

  本报张家港今晨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