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四豪门集体不胜 阿森纳客场0-3惨败于曼城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凌晨,英超遇到了本赛季以来最强劲的一股“寒流”。在第14轮的比赛中,英超四大豪门集体不胜,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纷纷被对手逼平,阿森纳更是在客场0:3惨败于曼城,本赛季第五次吃到败仗。

  切尔西0:0被纽卡斯尔逼平,曼联也和阿斯顿维拉互交白卷,连续三个客场不胜,但相比阿森纳0:3败北,这三场平局根本算不了什么。

  枪手目前陷入空前的困境:上轮0:2主场不敌阿斯顿维拉,队长加拉因向媒体曝光队内矛盾被主教练温格禁赛。另外沃尔科特、萨尼亚、图雷、埃布等多名大将也受伤,温格几乎失去了大半套主力阵容。

  这样的情况让教授也难忘无米之炊烟,作为弗格森的昔日弟子,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则对应付枪手颇有心得。“关键是必须打乱他们的节奏。”在这样的要求下,阿森纳一直找不到习惯的节奏,反而在第45分钟,让曼城中场爱尔兰找到破绽取得领先。处于落后状态的枪手越来越迷糊,一连串的失误送给曼城无数进攻机会,最终曼城把比分定格在3:0。

  “我不谈论加拉,他就只是一名今天没有出场的队员而已,所以我们无须谈论他,否则九名没有出场的主力队员岂不都要谈了?”赛后对于“出卖”球队的加拉,温格并不想谈起,不过有10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这恐怕是教授真正想说出来的事实。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格也只能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球队已经尽力。不过在两连败之后,阿森纳已经跌出了积分榜前四位,同切尔西的差距也拉大到10分,夺冠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