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荣钢连夜回津备战 连续两个主场需谨慎迎敌

  还来不及回味与北京队的这场惜败,荣钢队昨晚便连夜乘大巴返回天津,希望抓紧一切时间进行休息和调整,为接下来连续的两个主场做好准备。

  在回津前的间歇,本报记者抽空请主帅张舰总结了一下球队新赛季开局四个客场的表现。

对于2胜2负的成绩,张舰坦言:“应该说作为一支新军,我对球队的成绩比较满意。赢青岛队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能击败上海队,对我们来说也是个意外。至于输给山东队和北京队,队员们都尽力了,而且也有不少的收获。”张舰表示,除成绩之外,连续的四个客场下来荣钢队收获很大:“胜负先放一边,起码这四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信,磨合了阵容,本土球员和外援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尽管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需要我们回去加以总结,但这四场比赛起码说明我们也不是支轻易认输的队伍。”随后张舰补充道:“四场比赛一场一场打下来,每一场都是老问题解决了又出新问题,可能这个过程正是我们作为一支新军强化和提高的途径,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越来越完美。”

  结束了客场之旅,即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和辽宁队两只“东北虎”。本来主场之利是荣钢队之前非常需要的,但经历了四个客场的洗礼,张舰表示主场也不一定就有优势:“吉林队和辽宁队都是老牌CBA球队,我听说吉林队今天赢了青岛队,而之前三连败的辽宁队也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山东队。对于我们这支新军,这两场球都是硬仗。另外,我还有一点担心,就是主场的氛围会像当时的青岛队那样给我们的队员带来压力,从而导致发挥失常。所以回天津后,我们可能会进行一下主场的彩排,到时候让队员们也过去训练一下,感受一下主场的气氛。”至于主场两战的目标,张舰说:“成绩是次要的,关键是让队员们在主场打出气势,也希望队员们能在主场打得更放开一些。”(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