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态度积极赢球水到渠成 保暖裤碎钉鞋保胜利

  态度积极才会重视每一个细节,重视细节才更有可能赢得胜利。长津之战,天津队态度更积极、更重视细节,赢球自然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碎钉鞋

  根据不同的场地选穿不同的球鞋,这本来没什么好奇怪的。

但并不是每支球队、每名球员都能认识到这一点,尤其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天津队在出发时就带足了装备,充分考虑到了可能遇到的困难。在熟悉场地情况后,教练组决定让队员们穿碎钉鞋比赛。昨日比赛前,队员们在练球时就已经换上了崭新的球鞋,本来打算穿长钉鞋的路易斯和多乌达也放弃了自己的“幸运靴”。实践证明,教练组的决策是正确的。路易斯换了鞋也一样取得了进球。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长春队就没有重视这一点。他们赛前一天没有到比赛场地训练,比赛时很多队员依然穿着长钉鞋。在比赛中,长春队球员频频滑倒,天津队球员却“稳如泰山”。

  多热身

  就在比赛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的时候,天津队的所有队员都还在球场上积极地练球,希望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此时,长春队已经回休息室“暖和”很久了。要不是赛场工作人员一再催促,天津队还准备继续练下去。争分夺秒地训练,天津队对比赛的态度可见一斑。

  保暖裤

  除了多乌达外,此役天津队的出场球员几乎都在腿上穿了保暖裤。虽然很难说这样会对球员的竞技状态有多大的帮助,但至少说明了球队的准备工作做得很细,想得很周全。

  谢球迷

  无论输赢,在客场比赛结束后感谢追随而来的家乡球迷已经成了天津队的习惯。与长春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替补席上的队员在王俊教练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跑向了天津球迷所在的看台,与球场上的11名队员一起向不远千里来为自己加油的天津球迷致谢。只有心里有球迷,才能拥有更多的球迷。(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