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千里“加油”赤膊秀“泰达” 天津球迷真情动人

  铿锵有力的战鼓,热力十足的呐喊,迎风飞扬的旗帜——在长春体育场,50多名天津球迷和球场上拼搏的天津队健儿一样展示出了高水平。

  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部组织了30多名球迷从天津乘火车于23日抵达长春,与在长春工作、学习的天津球迷一起组成了一个50多人的助威团。

昨日下午,他们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现场。他们给进行赛前训练的天津队送上熟悉的加油声,也给长春球迷送去了“长春,你好!”的问候。在非常寒冷的情况下,他们始终充满了热情。下半场,在毛彪为天津康师傅队打进第二球之后,两位天津球迷更是脱掉了上衣,在寒风中赤膊上阵,尽情欢呼。他们一个身上写着硕大的“泰”字,一个写着“达”字。两个蓝色的大字,两个醒目的球迷,像天津队的两个进球一样精彩。

  在家乡球迷的支持下,天津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队员们在赛后都被远道而来、不惧严寒的天津球迷深深感动。比赛结束后,包括替补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跑向了天津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球迷们深深地鞠了一躬。(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