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顶级控卫对决胡雪峰完胜刘炜 江苏送上海四连败

  江苏碰上海,唯一的悬念就是江苏队能赢多少分,而唯一的看点就是国手刘炜与前国手胡雪峰的对决,不过双方实力悬殊太大,两大国内顶级控卫之间的争夺也在上半场就宣告结束。

  刘炜作为主力控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而在众多专家看来,胡雪峰绝对有资格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2006年胡雪峰参加了多哈亚运会,并随国家男篮一起获得了冠军,在这之后胡雪峰再也没有得到尤纳斯的青睐,而在本土教练可能复辟的情况下,胡雪峰重返国家队也重新有了可能。两大顶级控卫的直接对话也最能反映出胡雪峰的状态和实力。

  整场比赛,胡雪峰上场19分钟,得到5分,8次助攻,刘炜上场18分钟,得到13分,2次助攻;从数据上,刘炜的得分强于胡雪峰,不过上海队的实力太过一般,球队的得分点也比较少,作为核心的刘炜出手机会比胡雪峰多了不少,刘炜出手8次,胡雪峰只有3次。而在最说明后卫能力的助攻上,胡雪峰送出了8次助攻,客观地说,江苏队的反击很多,胡雪峰得到助攻的机会也比刘炜要多一些。总体来说,本场比赛输赢的关键不在两名后卫。

  下半场比赛,刘炜就稳坐替补席,胡雪峰也仅仅打了几分钟便下场休息。看到场上江苏队疯狂领先上海,比赛从第三节就进入了垃圾时间。球迷们坐不住了,几次大规模呼唤刘炜的名字,“刘炜上来,上海队加油。”这样的喊声不绝于耳。有意思的是,球迷们看到呼唤刘炜没用,居然还喊起了姚明的名字,作为曾经的冠军球队,上海队沦落到如今这步田地,是所有球迷都没有想到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